KOTOMI

おとといは兎を見たの。昨日は鹿、今日は…あなた

大家好!我来炫耀我的特典和to签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叉会腰)


是给心爱的@青羽老师的repo~


说实话,青羽老师这次本子的质量真的超——极棒,封面手感超好,摸起来特别舒服。内页也是非常舒适的字号和纸色,特典的设计真的绝了!!!!虽然真的很刀!!!


遗书也挺刀的(捂胸口)


言归正传,《一期一会》真的是一本很有份量的本子。开篇是《white as snow》,为了这篇我写了两篇       这里就不多做评论。


但还是要说一句,到最后白雪飘零,死而无生的结局,真的让人心脏收缩痛哭流涕。


那样细腻的感情一朝崩溃在破晓的前夕,只留下无法得偿所愿的可怜人。


在屏幕前哭成狗的我也好可怜呜呜呜呜呜呜




然后就是《雨碎江南》~清清爽爽的民国pa~戏子宰*将军中~可可爱爱……个啥……


都!是!刀!子!


其实看见《牡丹亭》的时候我还是抱有一点希望的,毕竟“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,生者可以死死者可以生。若不能死而复生者,则非情之所至也。”


我错了,我真的错了。此处应有《霸王别姬》,此处应有净琉璃。


可是两人在这战乱颠簸中到底是游园惊梦,未能梦梅。只有小小的纸片陪了太宰治到最后,留给中原中也的不过是无尽的回忆与悔恨。


戏子宰真的很诱人啊,水袖飘扬眼波流转,眼角的桃花飞起来,把人的魂都勾走。但到底红颜薄命,连最后一面都见不着。


我好心疼啊……


说起民国,就是这样的感觉吧。满眼都是青黑的肃穆,气氛却都是活跃着的。江南更温婉些,细细的水流流过家门后的沟渠,点点的雨丝在空中纷纷扬扬。撑把伞过小巷,雨碎轻如发丝摇曳,雨碎美如环珏琳琅。


雨碎江南,缥缥缈缈一场梦。




除了这两篇我还想说《diary》,真的是一个有分量的故事啊。相对于一般同人的情情爱爱来说,青羽老师这篇文的着眼点不在于感情上。它是一面镜子,照见了许多的黑暗。然后回到青羽老师手上,化作令人唏嘘的沉重。


哪有那么多圆满呢?哪有那么多美好呢?美丽新世界不过是扭曲的错觉,到处都是黑啊。生命中的好事在黑暗中慢慢磨损,最后就像那本日记,燃烧殆尽了。


青羽老师是真的会写,真的能写。这篇故事给人的震撼,远在同人文这一载体之上。


一期一会,一期一会,错过了,就没有了。无论是彼此错过,还是与时机错过,到底是,不再会了啊。


感谢青羽老师带来的诸多故(大)事(刀),期待一次的再会~太中不能再会,我和青羽老师的本子一定能够再会的。


表白人美心善超厉害的青羽老师~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9)